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21 July 2020

#今晚直播 #推遲到十點 #YT限定 #大家晚上見

很快又到星期二的固定直播,但今天有些忙碌,預計九點半會來不及。所以把直播推遲半個小時,延後到晚上十點開始。

今晚肯定會講的講題有好書介紹,除了依傳統一本衛斯理之外,還有一是非常有趣而且有知識性關於死亡的書,千萬不可錯過。

另外當然還有最熱政治講,談談最近傳得沸沸揚揚的給東馬三分一席位的獻議,到底可不可行,是什麼情況今晚一次過講解。

當然還有阿茲敏的第一和第二部份講解(希望時間足夠一次過講完兩個),上星期六講了第一部份阿茲敏步入政壇的情形,接續著就到安華下野之後的情況了!

其他的講題還沒去想,應該還會有一兩個講題,要等到直播前寫講題時才會知道了(老實說我自己都不知道每次會說什麼,都是即場無稿發揮)。

現在還有幾樣事情要忙,大家晚上見咯!多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希望可以幫手轉發點讚,邀請更多讀友今晚一起看直播!

#附圖漫畫CREDIT:Lim Ho Yen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