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5 July 2020

#為什麼老馬接受莎菲益可以 #接受安華不信? #傻孩子問題 #莎菲益是傀儡? #更是大笑話

正如此前所分析過的,推舉莎菲益任相實在是一步好奇,不止優勢多多而且還可以備戰大選,成為拉攏東馬支持的殺手锏。

這點夾頭們當然知道,所以自然避重就輕,不敢直白面對反駁這些好處優勢,為此很多似是而非的傻孩子言論就跑出來要混淆視聽了。

其中兩個就是標題中提到的,幹嘛老馬不支持安華還有指責莎菲益是老馬傀儡(還有另一個是副首相怎麼是老馬兒子,這點在別處分析了)。

這兩個傻孩子的理由,實在是有低端,可笑的是竟然還有夾頭支持者煞有介事地拿出來使用,實在不明白智商有多低才會這樣。

為何如此說?請看以下視頻吧:

https://youtu.be/ug_3gIIDGao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