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7 July 2020

#週二固定正式直播 #晚上9點25分開始 #直播間先已開放 #記得訂閱分享點讚!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轉眼又到了週二固定正式直播,講題按慣例還未寫,直播開始前才會補上。

不過因為要先打開直播間,所以標題已經有了,迫不及待的讀友,可預先從標題看看今晚講題的端倪:

『正式直播Live #47 好書介紹/希盟理事會決議分析/老慕撤換議長動議情況/希盟不應用青蛙政變謬論/阿茲敏其人全面講解 - 07/07/2020』

為此大家可先到直播間留言聊天,記得幫手點讚轉發,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CioCDoHCiK4

尚未訂閱Subscribe翱翔天際YouTube頻道的讀友,也別忘了點擊訂閱+點開小鈴鐺以獲取最新更新啊!

大家晚上見咯!

*附圖漫畫Credit:@Lim Ho Yen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