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7 July 2020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政经八百之洪弟龙少谈时事 #第三集 #談閃電大選

每个星期五登场的《洪弟龙少谈时事》又来了,这星期的主题:闪电大选

在7月13日召开的国会会议之前,有很多人都预测,我国会否迎来闪电大选,或取决于首相慕尤丁提呈的撤换正副议长动议是否能过关,如今撤换议长的动议通过了,但却是以微差票通过,很多人就跳出来建议闪电大选,但首相慕尤丁并非傻的,举行闪电大选,只对巫统有利,更何况受贪腐案缠身的巫统领袖,正迫不及待需要联合伊斯兰党来一场大选胜利,以洗脱罪名。

慕尤丁能审时度势,也清楚马哈迪支持者不会再支持他,应该不会上巫统的圈套,马上举行大选而把政权交给巫统。不闪电举行大选,慕尤丁也许还能撑多接近3年,到2023年5月为止。

土团党目前处于分裂状态,加上选举机制依旧薄弱,要进行闪电大选是不明智的,因此与希盟休战在某个方面来说,要比被巫伊“屠宰”来得好。除非��伊有能力在半岛165个国席中横扫112席,否则即使闪电大选也无法解决现有的政治僵局。

这星期五晚上9点记得准时守在爱生活FB专页,观赏《洪弟龙少谈时事》直播,看看洪弟和龙少对“闪电大选”有什么精辟的解读。

ILifePost 爱生活
同步直播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