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29 July 2020

#性格熱心爽朗仗義 #從不計較 #的Irene姐走了 #願她安息RIP #人生無常 #珍惜眼前人事物

Irene姐走了,原因是生了癌症重病。當星期六早上收到朋友的訊息,詢問Irene家的地址時(因住同個Taman),還一度不敢相信,以為朋友說的Irene並非我認識的Irene,也是直到那時候才知道原來與Irene姐有好多共同好友。

不敢相信的原因,因為Irene姐一直在人前都非常堅強,即便身患重病、一直都陸續接受非常折磨人的療程,外邊上卻一點都看不出,也不曾向他人吐訴,女強人的稱號真是名副其實。

認識Irene姐的時間不長,是在去年十一月搬去現居住的花園後,Irene是居民協會副主席才會認識的。不計較敢於負責、為花園盡心盡力、總是站在第一線解決花園的民生問題,是對她最直接的印象。

(Irene姐是檳城慈善界著名人士,承擔經營多個互助、積善團體,為人極度熱心愛幫助人,這些都是在Irene姐走後才知道。如今查回對話記錄,才發現原來在MCO時的籌款活動,Irene姐同樣有伸出援手捐款,足見以上全部都是所言非虛。)

相信有看昨晚直播的讀友都已經知道,Irene姐一直都是此專頁的鐵粉,也早早就符合資格,在俱樂部剛成立時就加入到了非常難加入的“鐵粉俱樂部”之中,由此就可看出,她確實為我們專頁的忠誠讀友。

之前在直播中或文章裡就有提過,每當在家外遛狗陪小皇帝散步的時候,不時都會遇到走過的鄰裡街坊,不少見面時都會詢問今晚有沒有直播、自己是直播鐵粉,其中最經常被問的就是Irene姐了。

可惜最近一個兩個月都沒有再看到她的身影,就連上次的花園大伯公誕辰都沒有出現。當時就覺得奇怪,只以為Irene姐太忙所沒時間參與。這在昨夜與Irene姐先生攀談之下,才了解到近期Irene的身體狀況非常虛弱,所以幾乎已是足不出戶了。

最令人感動的是,昨晚抵達喪府時已接近十二點,幾乎已經沒有了弔信的賓客,自己就直接走進喪府,點香向Irene姐致上最後的敬意,在進香完畢後,就被Irene姐的家人告知,她即便在病重在醫院之時,每一期直播也都沒有錯過,會要求家人連接到播放器給他觀看。

Irene姐的兩位兒子和一位女婿,都是各別過來跟我打招呼並告知上述一模一樣的事情。當然還有其先生Francis,甚至與我攀談了接近了一個小時,其中最令人慚愧的就是,他們都說Irene是我的超級鐵粉,每一期直播和文章都會下載起來於電視機放映看好幾次,看到連家人都已經認識我了!

當收到噩耗至今,最遺憾的就是沒有機會與Irene姐深交,就只是因為一些花園事務而有些交集。如今在等到人走了之後,才發現竟有如此鋼鐵鐵粉居住在附近而自己一直要等到人走了才知道,心裡實在感到過意不去。

最後,在這裡衷心祝福Irene姐一路走好、早登極樂世界。人生無常,也希望大家能夠珍惜身邊所有得來不易的緣分,珍惜所擁有的一切人事物,別等人走後才出現遺憾!

為哀悼Irene姐的離世,今天將完全暫停更新此專頁,希望各讀友鐵粉們同致哀。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