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5 July 2020

#最傻孩子的論述 #夠低能 #不要用青蛙來奪回政權

竟然看到有人說,不應該在努力奪回政權,否則就是跟國盟一樣,運用青蛙來獲取政權,完全不值得支持。

看到這種留言,實在訝異於一個人到底是有多愚蠢,才會說出如此的一番話來,真是到了令人瞠目結舌的地步。

當然,說這些話的人很可能是賤的情況,就是假裝自己是安華或希盟支持者,在說似是而非的話來將水搞混。

畢竟如果可以拉到自己傻孩子夾頭的附和自己的看法,那就造成任務,起到功用了。

對於這種愚蠢至極的言論,本來不會去談。可是讀友詢問下,覺得有必要講一講,所以還是回答。

有興趣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觀看:

https://youtu.be/bI56n6R3EHc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