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3 July 2020

#兩個新聞都涉及反貪會 #一個是反貪會大發神威 #另個是反貪會馬失前蹄

這個帖文純粹分享因為,讓大家知曉反貪會今天兩宗案件,境遇可說是一天一地的差別。

一邊大發神威在檳城多地同時展開調查搜證、另一邊卻是在高庭之後再一次窩囊敗訴。

法庭判決不可評論,檳州海隧案件早已談過多次,為此本文不長篇大論,目的就只是讓大家有個明確對比。

記得很早就說的嗎?黑暗時代重臨,首當其衝者,不管是受害還是受益的一方面是誰、有何情況,都已明確分析。

但不得不吐槽一下,最可笑的還是那些受害者,還在那邊跟你談理想、談原則,真是件令人笑掉大牙的事情。

直白一點地說,難不成這些人的原則、理想是讓後門政府倒行逆施、為所欲為?當在野黨就能讓原則理想成真了?

蠢人之蠢,就在這裡。嗯,看來還是去監牢裡談理想原則最好啦。

對了,等會三點會接受八度空間華語新聞採訪,談香港國安法,今晚九點也有《新生活活》報直播,請有興趣的讀友們留意了!

遲些會再發直播預告帖,大家今晚上見咯!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