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9 July 2020

#閒聊喝酒談正事直播Live21 #YT限定 #十點整 #閒聊講政事 #特別來賓談港漫 #寫文做直播歷程感想 #阿查麗娜外在 #阿茲敏其人詳解 #記得訂閱點讚轉發🙏

本來此次星期六的喝酒閒聊直播有位神秘鐵粉嘉賓,將會帶上直到直播才會開箱的特別禮物,一同開講談港漫心得,其禮物據說驚天動地、殊不簡單,大家記得留意。

除此之外,也會談一談寫文章做直播到現在的歷程及心得,之前從來沒有想過、不可能會出現的事,在與麗葉的直播才知道,所以特別與大家分享分享。

另外,也會有兩個政治講題:一為談國會沒發生在阿查麗娜及魏家祥的事情,第二個當然就是推遲多次,許多人想聽的阿茲敏其人詳細講解了!

阿茲敏可以講的事情很多,各位讀者放心,今天一定會講,但因為時間有限,今天應該只能講到一半,其他的就下星期才繼續講解了。放心,這一半就足夠精彩了!

喝酒閒聊直播,至今已經來到第21集了,真心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還有情義相挺,實在是讓人感動、也是繼續花時間寫文章開直播的最大動力。

在進入講題之前,請讀友們記得幫忙大力轉發分享出去,邀請朋友們一同看直播,此次直播可以通過點擊以下連接前往:

https://youtu.be/PVo518_9Zmg

今晚講題如下(因為是聊天直播,所以主題不能忘,進入講一個講題之前會先聊天、互動、回答讀友問題,有生日的讀友也別忘了告知啊!):

1.神秘來賓談港漫和開箱
2.國會阿查麗娜及魏家祥事件分析
3.直播寫文的感想分享—一些本不知道的事
4.阿茲敏其人詳細講解分析

#最後 #記得大力分享轉發還有訂閱啊!

標籤:#翱翔天際閒聊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