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3 July 2020

#好書介紹 #兩本倪匡不同類型小說 #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專寫愛情 #絕對值得一看 #順道炫耀收藏

本期的好書介紹,一次過介紹了兩本倪老的著作,其一是已經介紹過很多次的衛斯理,另一本則是甚少人知曉的,倪老唯一的愛情小說。

為何只寫一本?倪老自有一套理論,裡邊也有提到,這裡稍微透露一點,不是倪老寫不出,而是太難寫、太不划算了呀。

內容和好看處這裡就不多說,大家看視頻就可知曉。重點是視頻中有展示一個自己的收藏,絕對絕對值得炫耀的是極品寶貝啊!

廢話不多說,看視頻,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pU81-G4pcGo

大家在焦急地等待國會開會情況,還有Malaysiakini的藐視法庭新聞報導之時,就先看看視頻等待吧!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