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4 July 2020

#今晚有直播 #不寫長文 #就發張新聞圖 #順道講解 #著名的檳州王醫生案件 #權當預告 #晚上九點半見咯

這位王醫生,在MCO時段的一小段時間裡,成為了人盡皆知的紅人,但可惜的是for bad reason,因為不遵守限行令還與執法員爭吵而爆紅。

後來這位王醫生,在被開出罰單之後還認為自己沒錯,特地在網上錄製了一個影片堅稱自己沒錯,又成功讓自己登上了媒體版頭一次。

針對這個明顯強詞奪理、自以為是,以為醫生就有特權的情況,當時第一時間就寫了專欄文章講解,也開了直播回復大家針對此事的疑問。

還記得在直播中就已經預言(沒記錯的話其正式Live18),這位王醫生現在不認罪不過是pattern,之後很大可能等事情平靜下來就會認罪的。

因為不管是時間、金錢或是法理上,對王醫生都是不利的,除非真的是腦袋少了根筋,才會去浪費這些本可做其他事情的金錢和時間。

在視頻中也直說,如果我是他的律師,會馬上叫他認罪,不會讓他多花一分時間和金錢,因為根本就是沒有意義的事情。

如今叕完全被分析中了,剛剛看到王醫生認罪,被罰款一千的新聞,特此分享過來給大家。這本來不必聘請律師就能達到的結果,王醫生請律師讓案件拖延了超過三個月時間,不知花了多少錢呢?

分享完新聞,說到提醒大家,今天是星期二,又是我們固定週二YT直播的時間,晚上九點半準時開始,大家可別忘記咯!

記得多多幫忙分享轉載點讚,當然還有訂閱Subscribe我們的頻道,以第一時間獲取最新的更新啊!大家晚上見咯!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