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2 July 2020

#旺賽夫說馬哈迪策劃變天 #特意阻止安華任相 #很奇怪咩? #如此言論竟能讓許多人聞風起舞 #蠢人眾多真完全是個不爭的事實

現正陪著小皇帝和家人逛飛禽公園,本不想寫文。可有讀友發來說看到很多煞有介事照單全收旺賽夫言論之人,不知怎麼回復希望我能出手,所以就簡短寫一下。

老馬不可能是政變推手,證據事實多不勝數,這根本就是不必浪費時間再論證的事情。土團慕派的人除老慕外都一直攻擊老馬,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老實說,就只有鑽牛角尖特別愚蠢,或有特別議程之人,也就是常說的不是蠢就是賤的情況才會對此種言論青睞,對這兩種人又有什麼好說?

旺賽夫在參政之前確實是精英人士姿態入黨,但這並不代表他就是個開明進步的人士。

他從政變開始時就是支持者、是老慕的土團內妥妥的鐵桿、是土團內對行動黨的鷹派仇敵派、是最早叫囂要開除老馬的土團最高理事、更是在國盟政府內任官職吃香喝辣的既得利益者。

旺賽夫如此背景,講真的,是要有多蠢智商有多低,才會將他對己方敵人所說的言論,毫無懷疑和疑慮地就照單全收?

更何況他說得還是完全沒有任何證據支持的空白言論。真的,再問一次,是要有多蠢智商有多低才會完全相信他的話? 更何況,土團黨內之前流出錄音,說老馬討厭行動黨,說要退出希盟,即刻就被老馬打臉駁斥挑戰放出完整錄音,怎麼到現在土團當權派(旺賽夫為其中一員),都還不敢做到呢?

堂堂的當權派,會議記錄、完整錄音不可能都沒有吧?可是結果卻是至今完全不敢回應、更不敢直面對質老馬的挑戰,這又代表了什麼?這是只要有腦,用下腦就可以知道的簡單道理。

真的,不要那麼蠢啦。如果是賤的關係,那還情有可原。但若是蠢,那就什麼辦法也沒有,畢竟這個世界上並無治療腦殘、白癡的藥啊!

可是讀友們記得,不管是蠢或賤,都不必浪費時間去點醒或駁斥他們,因為太蠢的智商有限絕對無法明白,而賤的人裝睡是叫不醒的,絕對都是徒勞無功呀!

好了,就說到這裡。最後,再把之前兩位名人說的話重複在這裡,大家可要緊緊記得呀:

『列寧:當敵人稱讚你的時候,你大概是做了什麼傻事了!』 (所以當敵人抨擊你的時候呢?)

 『拿破崙:絕對不要做敵人希望你做的的事,原因很簡單,因為敵人希望你那樣做。』

(敵人想要你做什麼?)

想想,思考。別忘了這還是在關鍵國會重開前一天的消息,這意味了什麼?

不過最重要還是別跟蠢人或賤人浪費時間。

附圖除了第一張是本日的新聞外,其他都是旺賽夫之前的立場,將新聞貼出來以讓大家看清楚,要更多可以自己去谷歌。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