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3 July 2020

#老馬任相六個月? #為什麼六個月? #六個月再來亂?

上述標題中的疑問,是許多認為安華不應跟老馬合作的其中一個理由。老實說,這個理由比之前駁斥的那些合理得多,至少問到了事實之上。

問的人可以有多個角度,老馬會遵守六個月承諾?遵守的話老馬辭職安華必可接任嗎?不遵守的話不是又要倒閣一次嗎?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合作?

上述問題的答案是什麼?請看以下精華剪輯視頻連接,裡邊詳細給你分析清楚、娓娓道來!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JV0QUt7ikGk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