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8 July 2020

#說公正黨已打定主意上陣的出來 #昨晚直播分析了什麼?#理由准准 #第幾個叒叕?#別太崇拜哥 #shy

好多讀友說公正黨一定會上陣這個選區,昨晚的直播就做了分析,可並非是這樣的情況,以公正黨怕輸的孬樣,藉口又擺在那裡,是絕對有機會再棄選的。

結果看看附圖今天刊出的新聞(其實昨晚直播完畢睡前看新聞已再網媒看到),連考慮棄選理由都跟直播分析的一模一樣,老實說,大家還真別太崇拜我了。

當然,正如昨晚所說,希盟/在野黨百分百不能放棄這個議席,連之前的珍尼補選也不應該放棄,民主政黨竟然不敢參與競選,這到底是要多低能無膽才會發生?

至於這場補選對在野黨而言,最好的策略是什麼怎麼打,昨晚的直播已經詳細說過,有興趣的讀友可以前去看看(此專頁昨晚9點的post),這裡就不重復了。

發這帖文純粹是要告訴大家,分析叒叕叒叕說中,公正黨並非已打定注意必定上陣的,其內部還有有怕輸派投降派,所以可別先下結論,又是“等開會”啊!

就這樣,星期六的美好時間就不寫長文了,等會五點再將今日的《新生活報》專欄文章轉帖過來以饗各位讀友,大家記得多多幫忙轉發點讚啊!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