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 July 2020

#回復讀友 #簡短解說 #謬論破解 #簡單易懂 #老馬半桶水改革 #完全不值得支持

上星期天有讀友訊息來分享朋友看法,說不應支持老馬再任相,因老馬的改革不過是半桶水,倒不如等兩三年後希盟的真正改革,不必急於一時。

這種自以為很有道理謬論(有話直說,被說中的請別生氣),其實根本一點也站不住腳,直播中也講過幾次,讀友有follow應該都知道答案。

剛好當天星期天採訪直播完畢有空,所以就順手兩三句回復了,簡單就破解了這個“好像很有道理,但其實一點也不”的謬論。

無需長篇大論,剛在messenger找訊息無意間看到這條信息,因此就截圖分享給讀友們,如此簡單回應,也更容易讓讀友們當遇到這些謬論時用以回答。

三年後必然可勝?勝了後又必然不是半桶水?虛無縹緲的一桶水,跟握在手中的半桶水好,還是把整桶水交給敵人亂用更好?

用腦思考一下都知道答案為何吧?!

正因如此,所以特別截圖分享。

記得轉發出去給更多人看到啊!

破解謬論,你我有責!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