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8 July 2020

#日末評 #超級高手vs低能兒 #拉攏一切可以拉攏的力量 #老慕表演給你看 #真高手

任何人都知道,國盟這麼單元的組成成份,是很難很難拉到非巫裔,尤其是華裔選票的支持。

華人在來屆大選,不管是閃選,對不去投票的可能性還遠遠大過於去投給國盟的,換言之就是第三選項。

1投在野黨、2不投票、3才投現在的執政黨。

可是老慕卻沒有放棄這一塊很多人認為根本不能拉攏、不必拉攏的20多%選票,這正就是之前說過,巫統不可能完全拋棄馬華的原因。

不可能遊戲還沒開始,就先打定自己輸20%,直接放棄掉嘛!有一點腦、會用的人都應該清楚知道這一點。

所以看看慕尤丁,隨便接見幾位“華人代表”(老實講,不認為華總有什麼代表性),講兩句話,就能起到拉台的功效。

其實看附圖,老慕說的根本都是廢話不是嗎?“繼續探討”、“但要了解國情和政策”,這不就是幹話來的嗎?

而且這幹話,還是典型的hearsay,從華總那些巴巴去見慕尤丁的“代表”口中說出,幹話加聽說,卻也能令到那麼多人高潮,真是奇聞啊!

但厲害就厲害在這點,說幹話又不花錢,也不必花太多精力,就能有效果出來,何樂而不為?

可是有些夾頭的就是不明白這個道理。不管在黨內外、聯盟內外,自己都先將敵我分清,然後完全拋棄掉敵人那一塊。

超級高手與低能兒之間的鬥爭,結果實在是顯而易見。

這星期特別忙,很少專欄以外的即時新聞評論,就在這個週日最後幾分鐘寫下這篇日末評論,分享給大家!

明晚十點正喝酒閒聊直播,大家可別忘記了哦!也多謝對剛剛《新生活報》直播的支持,多謝🙏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