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8 July 2020

#明晚的直播大有看頭 #比較針對個人的採訪 #黑特的言論也一併解答 #林麗葉的思想大餐 #別錯過

知名DJ林麗葉的採訪,其實談了幾個星期,但不是時間配合不到,就是兩人都忙,沒時間討論(因為跟之前媒體採訪不一樣,所以麗葉要事先討論確認能夠接受)。

在與麗葉通了電話後,知曉她的顧慮後,就告訴他完全不用擔心。有什麼就問什麼,絕不必顧慮我面子掛不住,或是有什麼禁忌無法回答的!

百無禁忌,有什麼就說什麼。有一說一,有二說二,有十八說十八啊💪

所以明天的直播,絕對值得大家期待啊!

這次直播除了一些些政治時事外,應該絕大部份講的是關於個人的,和談談別人對我的一些看法,自己的立場和回應等等。正如麗葉在預告帖文中寫下的這兩個:

#這個律師怎麼那麼得空天天直播

#MCO籌款派發物資是為了作秀

這些都會明天談到哦。老實說,不是麗葉說了,我還不知道江湖有人這樣說,畢竟我就是個無名小卒啊。所以現在知道有人這樣認為,也好趁機會談談這個從沒談過的事情!

不一樣的直播,就在明晚九點。

到時應當會將連接share過來這裡,或用crosspost的方式進行,大家不見不散咯!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关于他,你未必知道的事:
“话说我这个今天的知法者,年少也做过违法的事!”
“甚至学生时代跟老师打起架来,就因为对方...”
7月9日(四)晚9点,《林丽叶的思想大餐» FB Live,【翱翔天际·谈古今·论道理】的洪大状,与你把酒议局势,谈自身。
对了,人红是非多,江湖上有说...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