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30 July 2020

#今晚特別直播 #YT晚上十點 #沙巴政局 #巫統不加入國盟 #等會六點也有CityPlusFM採訪

這兩天發生許多大事情,從昨天就開始的沙巴變天;到今天早上的議會解散;再到中午的巫統不加入國盟。

這三件事情,好多讀友都有如霧裡看花,看不清楚明白,若有有好多讀友一直私訊來詢問,要求開直播的呼聲也不少。

即便已經寫了文章講解,大家還是想要聽直播。所以決定今晚十點YT開,就只講上述幾個事情,詳細分析給各位讀友。

另外,等會傍晚六點,CityPlus FM也有針對此事的採訪,開著車或在家的讀友們,記得扭開收音機,收聽這一段十幾分鐘的採訪呀!

大家晚上見咯!記得幫忙點讚、轉發還有分享啊,多謝🙏🙏

多了,今晚直播會有重大宣布,尤其怡保的朋友一定要留意留意啊!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