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30 July 2020

#即時最新 #莎菲益宣佈要求解散議會 #但不代表議會已解散 #等元首宣佈

莎菲益說自己不管在法律上還是人數上,都依然是沙巴首長。但是這樣持續來自吉隆坡的拉攏,給錢給職位,完全沒有任何意思,所以解散州議會。

莎菲益也說自己不是為了捍衛自己的首長職位而要求解散,而是捍衛沙巴人的沙巴,確保沙巴的人民委託不會被奪走,所以重新交回給人民。

莎菲益更說,這樣來自吉隆坡的購買和搶人行動給錢給職位,他自己做也能夠做到,但他不會這樣做,不會去counter offer,因為那樣一點意思也沒有。

莎菲益最後提到,TYT州元首也已經同意解散州議會,所以那些人要去宣誓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證明昨晚說夠人是屁話啦),根據法律他在未來60天都還是看守首長,依然是沙巴首長!

莎菲益也即場展示了自己寫給元首要求解散議會的信,並說元首已經同意了這一要求(信上有大大的紅色鐵印蓋章,就不知道是不是州元首的正式蓋章了,是的話,那就已成定局了)。

最後提醒大家,沙巴州如今有65位州議員,其中60位是民選的。但如今州選來臨(如真解散的話),民選的席位將會增加到73席,因為沙巴增加選區的憲法修正案已在去年通過!

(勝選後的一方可委任最多不超過6人的官委議員,權力與普通議員完全相同。)

所以這個州選舉,絕對是更刺激更有看頭啊!如今莎菲益都還是在打上風球,主動權握緊在自己手上,也佔據道德制高點來面對閃選。

如果議會真的解散,最吃虧的就是那幾位跳槽的“委任議員”了,明明被政府委任還吃裡扒外,現在落得個連渣都沒有的境況,實在是活該和令人解氣。

好了,工作中就寫到這裡。

大家記得幫忙轉發點讚,讓更多知曉這最新發展。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