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3 July 2020

#換議長結果最新分享及分析 #兩邊背後插刀沒有出現 #票數正常 #兩點半復會 #繼續第二輪 #火力十足

正如直播分析中所說,此前許多人一廂情願地認為,在國會中會發生巫統伊黨向國盟背後插刀,以讓閃電大選發生的情況,並沒有發生。

道理很簡單,一鳥在手始終都好過二鳥在林,巫伊只要一插刀國盟,就等於逼老慕進窮巷,並非是件聰明有利的事情。別把巫伊看得那麼笨。

而在野黨這一邊,若不是匿名投票,相信也不會有人敢冒大不韙來不跟大隊投,除非是抱退出之心,其實要退早就退了啦,你以為臥底那麼好當咩!

最後政府是以記名投票方式來進行。議長也“很有原則”的中立執事,讓傾向政府之人主持會議,讓國盟有了優勢(當然也可以說讓國盟少一票,何者為重,大家自己想)。

最終得票結果111對109沒出席1票,換句話說只有一人沒投票(極可能就是副議長)。以這樣的情況來看,換議長應該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

有沒有人換票走票還不知道,要等新聞了。不過正如國盟一方不知道是誰說的,說得很對,a win is a win,即便剛好是半數終究還是一個勝利。

議會在投票完畢後宣佈休會,將在兩點半吃好飯後繼續,到時將會選出新議長,就只有一個組合,兩位人選。即便真的選不出,還是由唯一的副議長主持,意義已經不大了。

所以現在就可以告訴大家,慕尤丁的國盟政府,已經取得了這場重要戰役的勝利,毫無懸念。

也正如之前所說,人數一直這樣接近。國盟政府其實在擁有資源的情況下,掌握的最大優勢也就兩席,可是偏偏是這兩席,在野黨卻無法拿下。 為何?

說了N次,這裡就不說了。

嗯,其他的之前都說過了,這裡就不重複了。在在野黨根本就沒有合作的情況下人數一丁點都沒有增加?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嗎?

不,很正常,正常至極。議長成功撤換,老慕又過了一道關卡,國盟又繼續穩固,安華當在野黨領袖的位置也絕沒有人要跟他搶了!

有點皆大歡喜的感覺不是嗎?

對了,那些還在怪馬哈迪辭職的希盟/安華/在野黨支持者,講你們不是蠢就是賤不相信,看看附圖2,你們的立場跟巫統是一樣的呀,都在怪老馬辭職呀!

老馬不辭職,就可以當國盟的首相。你願意不當,還要辭職,我們當然拋棄你找另一位人選,所以老慕上台是你的造成的。

嗯,看到了嗎?

還是那句,不要那麼蠢啦。不過如果你是賤的話,這樣假扮其實是高明的,不過就是低賤下作了些。所以是蠢是賤,自己選。

第一時間寫文,大家記得要幫手點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啊!如此才會有動力繼續寫下去!🙏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