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3 July 2020

#今晚新方式直播 #新生活報固定節目 #逢星期五晚九點 #無主持人 #對話方式 #談最熱時事 #希盟加首相人選鬼打鬼

大家好!已三天沒有直播,好多讀友都訊息來要求開,就算聊聊天也好。

現在可好了,《新生活報》的FB專頁推出新節目,自七月開始每個星期五晚上9點都會有這一檔直播節目!

節目主題不固定,將會有主編大哥選定好當個星期的最熱主題,然後讓我們講解自己的看法。

本期的主題為“希盟+首相人選鬼打鬼”,討論的就是希盟首相人選一直難產的情況,讀友們應該都會有興趣。

另外,此節目名為:『#洪弟龍少談時事』,顧名思義就是我跟龍少是固定嘉賓。但說到這名稱,其實其中有一番波折。

主編本來屬意策劃的名字為“龍少洪爺談時事”、“洪哥龍少談時事”,把我嚇得差點從椅子跌下來啊!

經過一番周折之後,最後採納的就是現在這個標題啦。鐵粉群讀友可以作證,因為閒聊有拿出來講過😂

對了,最後說一說今晚的直播方式很新穎,並沒有主持人,就我們兩位自己控場,自己講自己爽。 會擦出什麼火花,會不會出現什麼狀況,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就等今晚來看咯。

大家晚上見!記得幫忙大力推廣出去啊!直播將會在 ILifePost 爱生活 的專頁和這裡同步直播。

此外,也正努力嘗試看看能不能cross去YT(希望能夠成功),所以大家今晚要在哪一個平台看都完全沒有問題嗎!

記得幫忙點讚分享轉發啊!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