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3 July 2020

#議員素質可以有多低? #巫統的就表演給你看 #黑到半死卻攻擊人黑 #然後夾頭跟你說原則?

國會在新議長阿茲哈宣誓了之後,國會就一片混亂,其中檳州我區的國會議員Kasturi,站起來連續質問新議長是誰投選你的,沒人投你。

接著在接受事實之後,Kasturi緊接著詢問,為何今屆的國會遴選委員會(Select Committee)竟完全沒有女性代表時,出現了戲劇性的一幕。

在另一邊的華玲區國會議員,也是前TabungHaji主席(曾在希盟執政時接受反貪會調查) 、現任巫統最高理事的阿都阿茲站起來回應,說:

『太黑,看不到,擦一些粉啦!Gelap tak nampak, pakailah bedak!』

公然如此明顯的種族歧視和性別歧視言論,竟然完全沒有受到對付,就當完全沒有任何事一樣,這也就是為什麼一直說,將權力握在手中的重要性。

是的,對面的人就是這種素質,正在吃香喝辣,得以恣意動用國家資源和人民血汗錢,長的就是這一個模樣,卻遭受到了本應對付他們的法律保護。

可悲的是,正在直面遭受這一切不公平對待的在野黨,卻連一個統一的戰線都做不出來,繼續在縱容如此的情況持續發生,然後他們還跟你說要有原則。

這就是他們的原則。
也是我們的可悲。

對了,當看到阿茲竟然可以公然說人黑要抹粉的時刻,心裡其實是感到蠻魔幻的。

明明自己就很黑,只要眼睛沒瞎之人一眼就看得出是Mamak或說印裔穆斯林,卻還能大剌剌的指責對方黑,嘲笑對方的印裔身份,不會感到好笑嗎?

是的,非常搞笑。

但這些人能如此肆無忌憚,又是什麼原因? 明明是笑話中,卻感到深深的悲哀。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