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0 July 2020

#第二期新生活報愛生活直播 #每逢星期五晚上九點 #洪弟龍少 #由主編訂立主題 #談最熱時事 #今晚主題 #國會會不會有大龍鳳

(剛才沒發現自己並沒有成功交叉發佈,在直播了二十幾分鐘才發現,不好意思!錯過開頭部份的讀友,可以看重播,這直播也會upload到YT以方便讀友!)

这星期洪伟翔律师(洪弟)当唯一主讲人,龙少有紧急事情无法做直播,所以今晚洪弟将会唱独角戏!

这星期的主题:国会会不会“大龙凤”,国民联盟执政中央后,第2次以执政党身分召开第14届第3季第2次国会下议院会议,重头戏必然是首开先河的由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提呈的撤换正副议长动议。据了解,一旦慕尤丁无法通过撤换正副议长动议,这意味失去支持,因此这或成为慕尤丁考虑是否会举行闪电大选的标准之一。

其他值得关注的焦点,包括政府提呈的“降低新冠肺炎影响之暂时性措施法案”,以及1987年陆路交通(修正)法案,加重醉驾的罚款、监禁及吊销驾照刑罚,并将依据国际标准调低醉驾者的酒精含量标准。

今晚记得准时守在爱生活FB专页和翱翔天際·談古今·論道理专页收看洪弟的“表演”咯!

#爱生活 #政经八百 #洪弟龙少谈时事 #时事直播
0:12 / 1:26:51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