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9 July 2020

#又双叒叕 #以為是我自己說的咩? #黑特鐵粉看過來 #我也很無奈好嗎

現正在Penang Hill上的著名餐廳David Brown's上,與此生中最重要的其中兩個人,老婆和小皇帝一起吃燭光晚餐。

在等著主菜上桌的當兒(正式西餐上菜慢,單吃前菜就飽了),餵完小皇帝了也沒事做,就趁著空檔寫些文章分享給讀友。

週末不寫嚴肅的文章,就寫文回應一下黑特。這些黑特們除了東拉西扯扭曲言論之外(這些我都懶得理,因為事實是不證自明的),另一個最常做的就是取笑此專頁常說的“又說中了”。

這些人以為這樣取笑很powerful,可以將我描繪成馬後炮,其實他們不知道(或假裝不知道),又双叒叕是讀友公認,多數時候還是讀友告訴我,我才會分享出來的啊!

況且,這個東西是假裝吹捧得出來的咩?所以每次有讀友發來給我,知道有這樣的言論後都會與發來的讀友一起開懷大笑!

像今天就收到好幾個私訊(還沒算鐵粉群中的留言),說又被洪律師說中了,我有什麼辦法咧?我其實真的也很無奈呀😳😳。

其實很多時候,是讀友告知分享了新聞,我才知道又說中了的啊!

特此截圖出來給大家看(不留名字,以免讀友投訴擺他們上台,願意露名的讀友可自行出來認領),一直分析中,我真的真的沒辦法啊!

安華及老慕的支持者們(其實兩者可以說在現在的情況是同一批人),可以叫你們支持的對象打臉我嗎?我也很顯了咧!

對了,差點忘了讀友們講我說中的是什麼事,今天說的,都是老馬可能會加入民興黨、還有沙魯丁確定被開除的新聞。

(想想,當沙魯丁出文告說依舊坐在土團位子時,許多人說他又被老慕拉回去了,當時就在直播中斬釘截鐵的說他並沒u轉,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其實早在昨天,已收到不少信息和留言,因前天直播說的公正黨並沒有確定一定出站士林補選,在隔日又出了新聞說確實是如此。

再重複一次,這樣的情況我也很顯,黑特們你知道嗎?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