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9 July 2020

#今晚直播 #連接會轉發過來 #著名DJ #林麗葉的思想大餐 #晚上九點 #談不一樣的東西 #完畢後會再有直播 #記得留守

受到很多媒體的邀請採訪,自己也開了很多直播,但講的都是跟大家有關的公家大事,反而很少談自己。

今晚的這一個直播,就是這一個比較特別、不一樣的採訪邀請。主要談的是自己本身,不是家國大事、政治時事、法律歷史等。

會被問到什麼,老實說自己也不知道,不過一向秉持著有什麼說什麼的態度,現在有個機會談談自己,似乎也是不錯!

記得上一次會談到中學時期的事情,也是因為閒聊直播 @小蘇的提問,若非有麗葉在這裡採訪,其實真的很難有這種機會。

所以今晚的直播大家記得可千萬別錯過咯,九點鐘開始,到時會把連接發到專頁這裡過來,大家記得呼朋喚友分享點讚,幫手衝下人數啊!

其實每次首邀上他人的直播,最擔心的就是直播的人數,深怕別人因為邀請了我,反而觀看人數大跌,這可真是想想都會令人患上尷尬癌的事情。

為此,就在這裡跟大家約定,今晚不見不散咯!直播地點為(到時會把直播連接轉發過來): Leaf's Channel 林丽叶频道

對了,如果跟麗葉的直播沒有進行到太遲,將會繼續在辦公室開直播,就講唯一的講題——新加坡大選,分享一下自己相關的看法和分析。

畢竟之前初步講解分享了新加坡的選舉制度之後(很多人以為跟馬來西亞一模一樣,其實差別甚大),就答應會再分析一下新加坡選舉,沒想到一晃眼就快投票了,再不說就沒得說了!

所以若是今晚不開,那就沒機會開了。為此今晚的採訪直播若不太遲,就會跟上星期一樣,直播約十來分鐘後再在YT開直播,大家記得留意咯。

時間預計是晚上十點半或十一點,講題只有一個,即新加坡的大選(除非明天另有大事發生),而星期六的閒聊直播,在邀請偉賓和新加坡的讀友來談談這次大選成績!

有興趣星期六來一同閒聊新加坡大選成績的讀友,現在可以報名哦,任何人都無任歡迎!順道在此預告,星期六的閒聊直播會有特別來賓一同直播,之後才會進入新加坡的閒聊。

至於來賓是誰,這裡就不透露了,反正絕對有趣,絕對有驚喜,這個驚喜老實說自己到現在都不懂是什麼,要星期六才會知道啊!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