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7 July 2020

#忙到連直播預告都忘了發 #今晚九點 #新生活報直播 #洪弟龍少談時事 #談⚡大選

這一個星期實在是太忙了,連續四五個聆訊,忙到連直播預告都差點忘了做,現在也還在工作之中,所以就長話短說,就做預告而已!

今晚的直播九點整開始,新生活報主編選擇的題目是“閃電大選”,直播形式是以沒有主持人的情況任我倆發揮,之前看過的讀友應該不會感到陌生!

直播將會在新生活報的專頁 ILifePost 爱生活 和本專頁同步進行,所以是兩邊都可以看到,讀友們要選擇去哪裡看都是沒問題的。

就講到這裡,大家晚些見咯!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