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3 July 2020

#愛生活新生活報直播 #每逢星期五 #晚上九點 #大家記得點贊轉發分享

爱生活面子书直播:
政经八百之洪弟龙少谈时事

主讲人:
#洪伟翔律师,是新生活报的时事专栏作者,也替其他媒体写时事专栏。
#龙耀福,曾经在988电台当过嘉宾DJ,每逢星期五在电台评论时事。

每逢星期五晚上9点准时开播。

大马的疫情虽然控制住了,但政坛开始风起云涌,天天都有精彩剧情发展,让大马人民忙于关心大马疫情的同时,也不免要探头去瞧瞧政治人物又在耍什么花样。

两位时事评论员会根据每个星期的热门时事,选择最具讨论价值几则新闻,在直播中发表各自的看法与评论。

#爱生活 #政经八百 #洪弟龙少谈时事 #时事直播

記得幫忙點讚分享轉發啊!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