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5 July 2020

#時間過得很快 #一個星期了 #什麼進展都沒有 #多少個叕?

時光如梭,一轉眼一個星期就過去了。上星期六的閒聊直播,正好遇上老馬宣佈PlanC,推出莎菲益為首相人選再戰國盟。

其實早在老馬發佈這PlanC的一個星期前,就已經在直播提到講解過,更只要這個選項三不會成功,因為關鍵的夾頭佬是夾頭佬。

既然是頭被夾著,當然不會接受啦。一個星期前的直播也直接重複講解了這一個分析,講解說雖然這個方案好處多多,但始終難以成事。

一個星期過了,什麼都沒有發生。夾頭佬還是依舊顧我的在冷嘲熱諷,然後什麼也不做,完全一副事不關己的神態,明知越拖越不利卻還甘之如飴。

所以,不要想什麼變天啦。很悲哀的說,現實就是這種情況。失敗者之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失敗者,必然有其原因在,要他一夕轉變實在太也強人所難了。

好了,不多說,大家請看相關的精華剪輯視頻,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ssDYfTHbMdk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