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9 July 2020

#無預警直播 #電視時間限制太簡短 #所以讀友要求下 #開講香港國安法

上個星期五下午先接受八度空間的訪問講香港國安法,然後晚上又有媒體邀請直播,在《新生活報》的專頁跟大家談最熱時事。

後來在讀友要求下,就無預警開了這個只有兩個講題的簡短直播,最主要講的就是在電視意猶未盡的香港國安法事情了。

香港國安法,很多人嘲笑這法律無遠弗屆的執法範圍,其實這個不是重點,因為在法律中其實是很普遍的事。

那重點是什麼?為什麼應該抨擊香港國安法?其中的道理和意義是什麼?有興趣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觀看:

https://youtu.be/onQ-LTwp0Jk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