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9 July 2020

#檳城海底隧道案件大調查 #到底是什麼問題? #詳解

上星期五的無預警直播,因為讀友們的意猶未盡要求下,就特地再來了這沒事前通知的直播。

第一個講題是在八度空間講了一半的香港國安法課題,第二個就是在檳城搞得翻天覆地的海底隧道案件。

海底隧道案件牽涉極廣,幾乎可以說整個檳城主要的政商界都卷進了漩渦之中,牽連實在其是極大。

其中到底是什麼問題?海底隧道有什麼貓膩?這個直播就小心翼翼地(大家心照),來分享這一個課題。

有興趣的讀友,請點擊以下連接進入視頻精華剪輯,記得點讚分享,還有Subscribe訂閱頻道咯! 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KAskYONRrMM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