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9 July 2020

#暫時不談政治時事 #親子時間 #暖心時刻

此專頁自創立以來就堅定地走生硬的時評政論路線,因為覺得這才是有意義的事情,不管多難都必須有人去做。

另外,也將此平台視為推廣自己想法的跳板,所以漸漸在時事和政治之外,夾雜一些歷史、法律和好書的普及,希望能夠讓這專頁能夠更多元一些。

不過現在暫時就完全拋棄這些生硬的事情,分享一下自己跟寶貝兒子小皇帝的親子樂,和緩一下硬邦邦的氛圍,畢竟不是所有事情都是越硬越好的嘛!

(比如拳頭👊,別想歪😂)

記得之前,曾經在限時動態發了個小皇帝認真看報紙的照片,引起了蠻不錯的迴響,為此今天就再發多幾張小皇帝的照片和事情,與讀友分享親子喜悅。

(本來昨天要發的,結果太忙就忘記了😞)

話說前天星期二是檳州假期,因為沒工作就帶家人到浮羅山背農場走走,回到家後,因距離直播還有些時間,就先行整理樓上的漫畫,愛跟屁股的小皇帝自然也跟著上來。

當在整理自己的漫畫書時,小皇就在旁跟著湊熱鬧,將已排好的書籍拿下來翻閱,在屢勸不聽下,突然就靈機一動,跟小皇帝說這些是爸爸的書,你的書在旁邊最下角的那一格,要拿就去拿自己的書啊!

沒想到這樣一說,小皇帝還真聽懂了,所以就出現了附圖照片中的這一幕。小皇帝在應了我一聲後,就自行走到最後一個樓梯坐下(他的藏書旁),然後慢慢一本一本拿出來翻閱!

一看到這樣的情況,當然是馬上把手上的事項先停下來,即刻跨過他走到他面前,把這可愛的一幕用手機完全記錄下來了!

真不是亂說的,讀友們請看圖片,小皇帝真是把專門放在那裡給他的兒童漫畫,一本本拿出來煞有介事的翻看,且最好笑的是,他還會先看封面吸不吸引,才決定要不要翻閱內容啊!

真是可愛都無以復加的地步啊😍

在此也藉著這帖文的機會,謝謝鐵粉讀友@Alan Gan大哥,特地贈送一套《神兵小將》漫畫給小皇帝,加上自己買的一些兒童漫畫書籍,才會在現在就有了這一格專屬小皇帝的藏書出現。

真心感激和多謝🙏🙏

好了,就寫到這裡,等會三點會接續刊出本星期的衛斯理專欄文章,各位讀友可千萬別錯過咯。

記得幫忙按讚分享啊,如果迴響不錯,以後可能會多一下記錄這一些的居家小事呀!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