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8 July 2020

#很少會提自己工作和忙碌 #因為不要打廣告啦 #低調

明天的麗葉直播,會有很多辛辣直接的提問,多數是完全想都沒想過的,要不然我早就在閒聊直播中說了咯!

其中一個就是麗葉剛才在直播預告帖中說的,江湖上竟然傳說我很得空,所以天天搞直播😱,這點真是沒想到過。

真心覺得,會這樣說的人應該是完全都不知道我吧😂😂!

不過這點等明天被提問到時才詳細說,在這裡就不想破梗了,大家明天記得九點時點開直播收看咯!

其實老實說,真的多希望自己能夠有多點時間,所以律師行其實一直都有expand的機會,可是都沒有這樣做,就是因為懶惰啦(上個直播才提到懶惰這點😳)!

像現在,才剛剛在魯乃華小開完華小董事會的法律的會議,到現在都還沒回到家中,來到這間華小,最驚訝的就是還有這圖3的銅鐘在。

這完全是我小學時代的回憶啊,自己以前一到五年級就讀的是微型學校,一班只有四五人全校在我五年級時我清楚記得只有27人,當時就是由值日生來負責敲鐘的!

看到這個銅鐘,真是完全勾起自己的小學時候,住在estate裡邊的回憶,想一想也有好多人沒有回去了。

童年啊!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