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8 July 2020

#今晚喝酒閒聊直播 #神秘鐵粉嘉賓親臨 #開箱海外空運禮物 #主講阿茲敏首部份 #晚上十點YT專屬直播 #記得分享點讚咯

很快又到了星期六,今晚又來到了我們不固定的喝酒閒聊直播!

今晚除了會閒聊之外,也會講講之前一直沒時間來不及說的阿茲敏及麗葉直播衍生除了的想法,還有一些零散的政治課題。

對了,今晚有神秘鐵粉嘉賓,上來不是為了談政治,而是談一些自己也有專研、也在直播中講過的事,是什麼就等大家晚上自己看咯!

重點是,這位鐵粉讀友故作神秘,說有一份絕對會wow一聲的大禮送給我,是海外空運而來(上星期有看直播的讀友應該知道這事,還經歷卡關),是什麼就等大家今晚看咯!

最後,本來明晚還有一個直播邀請,因為不想連續直播,所以推掉改去下星期了。所以下星期應該會把閒聊直播停一停,讓路給邀請直播,為此大家今晚更有理由來看了!

好了,就寫到這裡,大家今晚見咯!有興趣的讀友,可千萬不要錯過咯!直播時間為晚上十點在,YouTube限定,到時會把連接發過來。記得幫忙點讚分享啊!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