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6 July 2020

#網紅大學無用論? #上大學為了什麼?

有讀友發來說某位理財網紅再鼓吹大學無用論,本來覺得不必特地反駁,因為很多網紅都為了紅而說出位言論,本來就當不得真。

後來在知道這位網紅竟然是很認真的跟大家說不用讀大學後,就覺得有必要談一談。自己的影響力當然比不上那些網紅,但是最主要還是擺正自己的立場。

而且剛好在前幾天跟鐵粉讀友,小鮮肉Lyntton在海邊聊天的時候,就有談起到讀大學和年輕人追求理想這課題(當時還不知道這位理財網紅的言論),所以順道就把當晚說的轉過來直播中說。

讀大學是為了什麼?最主要的其實根本就不是為了知識,而是其他一些更更重要的東西,一些其他任何事情都彌補替代的經歷。

結論就是,大學很重要非常非常重要,重要到就算你以後非常成功、家財萬貫,沒讀過大學沒經歷過大學生活還是會成為你永遠的遺憾和不足。

詳細內容,請看以下精華剪輯吧。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fGo5ahBu5og

(今日的《中國報》有專欄文章特稿,有興趣的讀友們記得去買一份來閱讀啊!)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