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0 July 2020

#國會換議長大龍鳳續講 #14天提名期限 #為何不給?

713國會大龍鳳,吵得天翻地覆、不共戴天,但這樣的情況只持續了一天,第二天國會重開大家就好像沒事一樣了。

演戲到令人想作嘔,說的就是這情況。

當天吵得最凶的情況,其實是在午休之後,議長直接就上來宣誓就任的情況,而爭吵的原因,就是沒有投票,因為希盟沒有提名人選。

希盟為何沒提名?為何又在叫囂十四天的提名期限沒有被滿足?其中說的是怎麼一回事,此精華剪輯視頻就解釋給你知,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Ix0iKdMt8ro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