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28 July 2020

#今晚固定直播 #晚上九點25分 #主要談納吉判決的法律及政治 #今晚八度空間新聞也有播出採訪 #等會也可能有Astro熱點直播

好多讀友都發來詢問今晚有沒有直播,擔心像上星期六一樣取消,但正如之前所說的,除非真的是重大事情導致直播無法進行,否則固定直播一定會準時跟大家見面。

今晚的直播,本來還要談安華星期天的訪問,還有火箭誠信兩黨最新文告,不過今天是納吉的大好日子,如之前說過的全數控狀都定罪,為此今晚直播當然主要就講這個,其他人只能讓位了。

納吉七控狀全數入罪,到現在截止五點15分判刑都還未出爐,不過正如剛才兩點為《中國報》所寫明日刊出的專欄中所言,納吉的“最低消費”是坐牢兩年,所以不管重判輕判其實都視為坐定牢了!

今晚的直播講題,主要講納吉的案件,會先從法律角度跟大家講解納吉案件相關的疑問(比如上訴、失去議員資格等),接著就會從政治角度向大家分析整個判決對政壇形勢代表,絕對值得大家一聽。

另外,如標題所言,剛才三點的時候也接受了老朋友八度空間的採訪,回答了製作人針對納吉案件的提問,將會在今晚八點的新聞時段播出,總共採訪了約半個小時,至於剪出來是長是短,則不在我控制範圍了。

最後,還有一個直播邀請,就是Astro熱點預定六點或六點半的FB直播,因為時間太緊迫,不確定最終會不會成事。如果有直播的話,會將連接轉發過來專頁,讓大家可以一同過去觀看。

好了,就寫到這裡。最近實在是比較忙,所以不管直播、回復留言還是文章更新速度都已大幅度降低,還請各位讀友鐵粉們見諒🙏🙏

大家晚上或等會兒見咯!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