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4 July 2020

#今晚閒聊喝酒直播 #十點整YT限定 #直播間已開放 #談歷史人物和好書 #當然還有國內外最熱最新政治時事

昨晚直播完畢就有好多讀友說期待今晚的閒聊喝酒直播,所以本來因昨晚已直播想取消的,想一想還是如期跟讀友們見面的好!

今晚的直播會在家裡進行,跟大家從容地喝喝小酒,談談各種大事小事、閒事趣事,這次肯定會有好多讀友敲碗期盼的好書介紹和談歷史人物環節。

除此之外也會談談政治時事的講題,還沒想到到底要講什麼,不過一個會用之前評談政治人物的方式,專門講講阿茲敏吧!

其他的,就等直播前的完整講題吧。講題將會在直播前上載,讀友們就等今晚的直播咯。直播間已經開放,大家先可以去點讚、轉發和留言。 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rugdWKcoYEA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