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 July 2020

#夾頭黨Kartel #全都一個樣

“砂拉越沙巴公正黨力挺安華任相”,一看這一個標題,還以為東馬公正黨議員聯署,原來是一位副主席發的文告。

這位張有慶副主席,說自己是代表婆羅洲的副主席,所以可以代為宣佈安華是唯一人選。文告就在附圖2,大家可以自行看看。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更不敢反駁莎菲益任相的好處,就只是用一個已被希盟另外兩黨明確打臉的“希盟公識”來作為理據。

老實說,真的不得不歎息這些夾頭議員的愚蠢程度。

都已經被打臉到臉腫,安華自己也說有存在分歧有選項二,這些夾頭佬卻還在自我催眠,以為一再重複謊話就能成為事實,真是讓人無言。

可笑的是,這位張有慶大剌剌地代表婆羅洲,是因為他是公正黨婆羅洲的副主席,但他幾時才當上副主席?又是怎樣當上的?

查了一下,今年6月20日,才擔任不到兩個星期,而且還是被安華委任的。如此還可以認為自己非常有代表性,實在令人啼笑皆非。

這些就是在直播中一直提到的kartel,因為命運跟安華綁在一起,或是因為要“知恩圖報”感謝安華的“知遇之恩”,而不看現實和事實來力挺安華。

所以說,夾頭黨並非安華一人,要轉變實在是難如登天。最可悲的還是,夾頭黨的老大還完全沒有決斷力,連那些言論可聽那些不可都抓摸不著,這還有什麼好說的?

也正因為如此,一早對希盟奪回政權感到很悲觀。從5月頭國會開始前,安華與老馬共同發出聯合文告開始就一直在澆冷水,叫大家別報太多期望,看死夾頭佬會轉彎,就是因為上述的原因。

別再冀望換回政府,適應好新政府的黑暗“新常態”,brace yourself顧好自己,這是給大家的意見。

至於之後夾頭佬和同夥們必會發生的淒慘境遇,不妨幸災樂禍、冷眼旁觀,適時再加上一句活該,就足夠了。

對於這些連政府都不要做,寧願讓黑暗時代重臨的人,還有什麼好說的?

標籤:#翱翔天際即時新聞分享及評論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