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4 July 2020

#喝酒談政事及閒聊直播Live19 #YT限定 #知我者謂我心憂 #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久違的好書介紹和講解歷史人物故事 #詳談及分析阿茲敏 #珍尼補選成績解析 #當然還有聊天閒聊 #記得訂閱點讚轉發🙏

星期六本來不想直播,因為昨天直播過了,而且十一點半在Iconcity有個酒局,不過在讀友的熱切期盼下,尤其顏小妹說這是他能光明正大看的最後一期,所以決定還是開了。

喝酒閒聊直播,至今已經來到第19集了,真心多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還有情義相挺,實在是讓人感動、也是繼續寫文章開直播的最大動力。

在進入講題之前,請讀友們記得幫忙大力轉發分享出去,邀請朋友們一同看直播,此次直播可以通過點擊以下連接前往:

https://youtu.be/rugdWKcoYEA

今晚講題如下(因為是聊天直播,所以主題不能忘,進入講一個講題之前會先聊天、互動、回答讀友問題,有生日的讀友也別忘了告知啊!):

1.好書介紹:九把刀《上課不能烤香腸》及喬靖夫《武道狂之詩》

2.歷史人物講:被恥笑一生的“六不總督”葉名琛

3.珍尼補選國陣狂勝,透露的信息?

4.阿茲敏其人詳細分析講解

#最後 #記得大力分享轉發還有訂閱啊!

標籤:#翱翔天際閒聊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