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30 July 2020

#巫統退出國盟政府? #慕尤丁政權倒台了? #想太多了 #新聞要看好

剛剛沙巴首長的live之後不久,就馬上收到山一樣的信息,告知巫統宣佈退出國盟,慕尤丁政權倒台,希盟有希望了。

很多人都是看了圖2的tweeter或圖1的文告,然後就大量轉發,就說巫統不滿定納吉定罪,決定要推倒政權,洪律師終於說錯了。

我很明白大家看我一直都講中很顯了,也希望我不時說錯一下,但是大家不要因為有這樣的主觀期盼,就不理現實的既定事實啦。

其實很不好意思地說,錯的反而是大家啦。絕大多數讀友都沒看清楚新聞(或媒體自己也沒搞懂看清楚)或文告的內容(圖1),就已經先入為主就認為國盟倒台了。

可事實上,流傳出來的不管是新聞(圖2)還是文告(圖1),說的都只是巫統不加入國盟,看清楚,是不加入,意即不會參加國盟這個政治聯盟。

巫統不加入國盟,會在國民和諧的框架下與老慕組成政府,這本就是現狀,也是早早就分析說不百分百不可能的事情,巫統加入國盟就等於讓土團主導了呀!

這個文告,只不過就是告知大家現狀而已,大家不要那麼high啦😳😳

巫統從來沒有加入過國盟之中,國盟也未正式註冊成立,又何來的退出呢?

所以,老慕政權並沒有倒,就只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發生,國盟這個政治聯盟巫統伊黨不會真正加入(反而要土團加入國民和諧),但巫伊還是為了政權以個人方式合與國盟合作。

換言之,就是政權不單止沒有倒,而且還穩固得很,看看附圖3,扎西說的本來就是這個意思,這是我當天扎西在法庭放狠話,很多人認為巫統會翻台我就說的分析,現在是不是叕說中了?

政權是最重要的呀,巫統不是夾頭佬夾頭黨,說了很多次,大家明白嗎?

明白大家很想要看我說錯,真的我也希望這情況快些來啦,但是現在還明顯還沒到那個時候。另外,這不是我好練,就只是實話實說,有一說一而已😂!

記得幫手轉發出去,讓更多人看到,以正視聽!

(附圖2沒發到,發了兩次附圖3,因無法修改,所以已經把附圖2發在留言處了。)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