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3 July 2020

#無預警直播完畢後 #到家還要做撿屎官 #狗狗大很快 #靈性十足

很久沒有跟各位讀友見面的家庭新成員,Bingo和Tiger就藉著這個機會跟大家見面啦!

一轉眼自上次到SPCA捐助物資,順道完成兒時夢想,及讓小皇帝接觸小動物而領養狗狗,就過了兩個月了!

時光似箭,歲月如梭。

這兩句話說得實在是至理名言啊!

不知不覺狗狗就長得這麼大了,所幸把他們養得還不差,每次帶他們出外散步,街坊鄰里見到都會問哪裡買來的狗狗,竟然那麼神駿漂亮。

尤其是Bingo,可是絕沒有人人相信這是在流浪狗中心領養來的小狗。所以真心覺得之前自己領養時說的那句話很對,人不能以種族分之,動物何嘗不是?

好了,夜已深。就寫到這裡,以後有機會再寫寫他們的趣事,有讀友經常會詢問兩隻狗狗的事情,今天就趁著這機會分享兩張小喬吧!

大家晚安咯!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