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1 July 2020

#週末沒專欄 #好書分享 #介紹第一本九把刀的書 #還有香港新晉武俠小說

週末不寫文,也沒有專欄刊登,昨晚幫大家報導分析新加坡大選,結果忘了schedule今早的視頻文章。

現在就分享給大家,週末輕鬆一些,介紹大家看小說,一個是台灣的九把刀,我個人認為他眾多書裡面最精彩的一本。

另一個是近年寫得最好的武俠小說,香港新派武俠小說界的領軍人物,喬靖夫的《武道狂之詩》。

兩本都非常好看,沒看過的讀友記得可以點擊以下連接去看看介紹哦!

講好書和歷史的視頻點擊率都低,只有講政治時事的十分之一,差別很巨大,希望各位讀友可以多多點讚、分享及推廣啊!

多一會要抓緊時間為狗狗洗澡了,等等應該出多一個視頻文章,等小皇帝午睡醒來會帶他去飛禽公園玩玩,看看鳥!

所以應該不會寫文了,就等四點的視頻文和六點的直播預告文,其他的,就等晚上直播才說咯!

今晚直播,會談以下三個主題:

1.新加坡大選成績分析
2.老馬莎菲益組新勢力演變
3.從與麗葉直播衍生出的一些事情看法

敬請期待咯!

本期的精華剪輯連接如下,記得多多支持啊,尤其是愛書的朋友: https://youtu.be/PCaGyOjvY5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