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3 July 2020

#夾頭佬說謊成性的鐵證 #面不改色臉不紅氣不喘 #還有什麼形容詞可形容?

大馬最大的夾頭佬又再公然說謊,無恥低下的程度跟納吉屢次無視事實,弄虛作假完全就是一個等量級。

這一次說謊,還是跟以前一樣,為了自身利益,合理化自己的夾頭而扭曲事實,人格之卑劣真是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

這個視頻裡除了點出夾頭佬的無恥謊言,還舉出了多個證據來證明其謊言,有視頻有新聞報導。

為何如此厭惡安華?對這個支持了二十年之人越來越鄙視?這個視頻裡你將會看到答案。

丟失Reformasi的男人,讓Reformasi變成Re你娘的男人,把奇跡似變天棄如敝屣丟掉的男人。

還不值得你的怒氣和怨恨嗎?

不多說,看視頻,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Bp8ehJpa7aI

大家在焦急地等待國會開會情況,還有Malaysiakini的藐視法庭新聞報導之時,就先看看視頻等待吧!

記得多來刷新,有時間就會為大家寫文分享講解!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