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9 July 2020

#來了來了 #大家不好意思 #遲了些的直播 #萬望見諒

今天的直播比較特別,受麗葉邀請來隨性談,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會講什麼,會被問到什麼問題。

剛才直播時遲了一點,有點技術上的問題,讓大家多等了二十分鐘,實在不好意思。

直播將在 Leaf's Channel 林丽叶频道 進行,請大家移步過去觀看,直播的連接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ImUrDJLeaf/videos/278552376545668/

大家可以做踴躍發言發問,也麻煩大家幫忙動動手指,幫直播點讚順道分享轉發出去,讓更多人來看!

多謝大家!

也別忘了這場採訪直播之後,將會有另一場在YT的臨時直播,向大家談談新加坡大選,畢竟今天不談就沒機會了啊!

讀友們可別忘記了咯!

再次多謝大家!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34 / 1:45:51
“若我要谋求官职,早在308后就有人邀我加入马华,甚至不必露脸或参政... ”
“我不认为大马王力宏穿胸罩就会贬低律师尊严,只要不违法,是他个人的事。"
“派发物资给有Astro还驾日本车的家庭,那绝不是我,是给人骂翻的行动党!”
7月9日(四)晚9点,《林丽叶的思想大餐» FB Live,大马犀利律师 + 时事评论员:洪伟翔与你【翱翔天际·谈古今·论道理】。
【这里可以找到嘉宾】
【社媒撑腰伙伴】
@超级娱乐家SuperE Media
【丽叶服装赞助】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