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5 July 2020

#夾頭黨就是擺明態勢獨自玩 #完全不鳥你多急 #莎菲益說啥 #政權什麼來的?#能吃的嗎?

最近很忙,長話短說:

1.夾頭佬剛在臉書發出自己夾頭黨所有的議員合照,是的,完全就只有夾頭黨自己的議員而已。

2.照片caption提到通過委任各部門發言人,夾頭黨將會更堅定、更激進地在國會發言,完成監督的責任。

3.這個各部門發言人,也是完全納入希盟那另外兩黨的人選,完全就不符合組成影子內閣的正常情況。

4.強調是在野黨領袖,給予推出影子內閣,而且全部是在自己黨單方面的情況,代表什麼意義大家自己想。

5.如此對比起來,其他在野的四大勢力,國會前後急於開會搭橋,尋求出路,夾頭這邊非常明顯就是,不鳥你。

6.在這情況下,竟有夾頭支持者(不管真或假冒),能說出老馬莎菲益為何不能幫安華拉人,讓安華得以任相的話出來,這種人這種言論又是多令人發笑?

7.爛泥是扶不上墻的,你要幫爛泥,也確實幫不了。正如昨天有讀者留言的,別勸豬不吃屎,他不會感激你反而會認為你是要搶他的屎。

8.夾頭佬和夾頭一黨就是如此的情況。雖然這樣說有點侮辱豬(豬吃餿水,是被強迫的),但夾頭這群人,卻是自願放棄權力的啊!

9.啊,對了。將有補選在夾頭大將的選區進行,就看看這夾頭佬到底有多猛料,之前說放眼下屆才奪回執政權,現在機會來了,大家準備看他表演咯!

10.今天沒時間寫文,明天中國報還有多一篇專欄特稿,大家記得留意。也幫幫手分享出去這一篇短短的文字吧,多謝!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