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30 June 2020

#今晚固定正式直播 #九點半開始 #YT限定 #談流傳競選議席名單 #最新政治情況 #談大學

很快又來到星期二的正式直播,今晚當然還是會跟大家分享分析最新的政治時事,最主要要講得就是流傳盛廣,已經被廣泛報導的國盟大選名單。

至於其他的講題,就等直播開始前才寫出來,大家記得晚上見咯。直播將會在YT進行,直播間已經開放,大家可以先點進去聊天點讚分享。

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pE64sjKMhEg

大家晚上見咯!

漫畫插圖Credit:熱心鐵粉 @Lim Ho Yen 大哥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评论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