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5 June 2020

#政變以來的事件演變總結 #七大分析推測竟全數印證

很不幸的,這一兩個星期做的七大分析預測,在行動誠信黨公開嗆聲公正黨後全數都印證。

一直期盼夾頭佬能醒來,別再被門夾到還甘之如飴,希望他能夠打臉自己的分析,結果卻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做不了,卻還要如惡霸一樣,只能選我不能選其他人,即便我一個人都拉不到也是如此,真是賤的機會越來越大。

有讀友截圖夾頭粉說為何只針對公正黨,自己當然不會去特地回復,用腦想一下為何公正黨會被針對的原因吧。

會說這樣話的人,愚蠢程度絕對是天文數字,正如納吉支持者在納吉被嚴厲調查時,說為何針對納吉一樣,屬於超級傻孩子的地步。

整個政局從變天好牌,自安華出獄就變成現在這樣的局面,夾頭支持者還在問為何針對安華,其實這位Auntie要問的應該是自己為何這麼蠢。

好了,大家請看視頻吧:

https://youtu.be/YT6Wob2uAp0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