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3 June 2020

#今晚九點同步專頁直播 #首邀採訪談公正黨

第二次受Penang Dialogue之邀,一同上去談關於藍眼公正黨的政治課題。

大家都知道專頁立場親阿茲敏派系(早就說了),不過對於我而言沒差,在什麼場合說的話都不會變。

這一點也是早早就告訴給大家的。話說回來,我如果馬華給talk、去過行動黨當辯論裁判、上過公正黨兩派的直播邀請。

話說不知道幾時會有其他黨派的邀請咧😂😂

但是不管邀請的是誰(而且全部直播邀請都沒酬勞的),要講的東西都不會變,有一說一、有二說二、有十八就說十八!

這個宗旨怎樣也不會變,大家晚上九點整見咯。直播將會同步在本專頁播出,希望今晚能夠順利。

不過本來今晚要一起採訪的蔡添強,因為個人原因而退出,實在有點令人失望,不然肯定有更多的火花!

另外,今晚十一點也會有YouTube限定的喝酒閒聊直播,同樣會有政治相關和最新時事講題,大家可別忘記錯過了!

晚上見!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