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8 June 2020

#正式Live_42 #YouTube限定直播 #誠信黨行動黨嗆聲 #公正黨夾頭玩嘢 #寧在野不要執政權 #希盟各政黨分裂? #全面分析講解 #我國最新政治時事分析 #記得訂閱分享點讚 #邀請讀友來圍觀討論

我國政治這兩天有爆炸式發展,自昨日陸兆福訪問刊出以來,在野黨又亂成一鍋粥,為此在讀友的要求之下就有了今天的特別直播。 

現在的直播都改為在YouTube進行,所以請讀友們點擊以下連接前往YT觀賞,記得要Subscribe和點開小鈴鐺以接收最新更新啊: https://youtu.be/IXYB1XSTZDk

今天也有很多東西要講,以下為今日618第42次正式直播的講題。

也請讀友們記得大力轉發分享推廣,邀請朋友一起來看啊:

1.好書介紹:愛新覺羅溥儀《我的前半生》/波音《王朝的家底/透過錢眼看歷史》

2.老慕醫療報告的貓膩

3.陸兆福當今大馬訪談點燃希盟火藥桶

4.行動黨夾頭議員造成黨分裂?

5.公正黨的撕破臉的盤算和原因

6.解答夾頭派質問和理由 

#最後 #記得大力訂閱分享轉發啊!
標籤:#翱翔天際正式直播Liv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