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2 June 2020

#最不想發生的情況 #答讀友詢問 #安華持續夾頭 #老馬還能怎樣?

老馬不願跟巫統以黨派合作,做在野黨又因為安華而無法完成變天,那他還有什麼招數?

老實說,這是最不願意看到的情況。因為夾頭佬一直愚蠢無下限,最傷害的就是改革開明派,這不只是安華一個人問題。

但在讀友提問,還是回答了這個問題,老馬有路可走嗎?當然有,不過沒那麼容易走。

其實對老馬而言最容易就是放棄他的宏圖大計而已,但是這就意味著接受土團完蛋和兒子難出頭,自己的legacy被抹去的結果。

好了,就說到這裡,請看視頻:

https://youtu.be/eQj9G6AX_vg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