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23 June 2020

#安華去砂拉越拉人? #結果如何?#閉門羹啦

如今大家只有有看新聞,都可以知道安華有去嘗試去砂拉越拉人,結果也是並沒有成功,而安華本身在直播則用了“見老朋友”來忽悠過去。

見老朋友,不明說是不是政治人物,也不敢說成果,明顯成果一般般。而火箭和誠信黨更是直接打臉安華去了砂拉越卻拉不到任何支持。

上面說的都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情,安華也承認自己是上星期二去的砂拉越,如今回望過去,新聞已經爆開後自然沒什麼好驚奇的。 可是奇就奇在,自己上星期三,也就是安華去砂拉越的隔天,就直接爆出內幕給你讀友說安華吃了閉門羹,根本什麼成果也沒有。

為何這樣子說?爆了什麼內幕?請看以下上星期三直播的精華剪輯視頻來向你娓娓道來:

https://youtu.be/n3NKA90OpKE

**歡迎各位讀友大力支持、分享轉載此文章,也別忘了點讚專頁以追蹤文章的更新,也可到專頁的右下方,點擊邀請朋友來一同閱讀文章及點讚此專頁。多謝!

***有興趣的讀友也歡迎Subscribe本專頁的YT頻道,網址為: http://bit.ly/axtnji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推廣。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